2010國際建築建材大展 規模創歷年之最 2010/12/17 10:45:46 瀏覽85|回應0|推薦3

 

 

 

 

 
國內年度最大規模盛會-「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即將於12月16-19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1、2樓及三館盛大舉行,總攤位數達1,800個;主辦單位另於12月18日配合辦理「全國建築師節慶祝大會」及13場「台灣建築論壇」,詳情可洽http://www.taipeibex.com。

全國建築師公會練理事長表示,第22屆建材展自民國77年開始舉辦展覽,22年來,承蒙在座長官、貴賓、理監事與建築師、各指導、協辦單位和建材商支持鼓勵,規模逐年擴大,今年甚至超過1,800個攤位,有包括來自美國、加拿大、義大利、德國、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的廠商以及我國的陶瓷、廚具、石材、照明…等專業公協會踴躍參展。

建築師的責任不僅在創造美好的居住環境,嘉惠國人同胞,更重要的是要善盡保護生態環境責任,讓國土能永續經營下去,為子孫留下美麗的淨土。因此,我們今年以「建築文化與城市美學」為大會論壇主題,期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打拼。至於系列研討會,將從18日下午1:30起在2樓第2、3、4、5會議室舉行,講題包括都市更新、城市美學、永續城市…等,主講人除政府官員、學者、專家外,還有德國工程師 Carsten Grobe、以及我國的張清華、張俊哲、何黛雯、林大元…等知名建築師,敬請大家踴躍參與。

感謝內政部營建署、建築研究所、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及石材資源產業研究中心、台北市商業會、照明公會及立體停車、電梯、陶瓷、廚具、石礦等20多個相關公協會的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 NOWnews2010.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ow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