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捷運淡水新店線的沿線房市持續看好,捷運新店市公所站附近的一都市更新案進行順利,日前獲台北縣都更專案小組通過,容積移轉額度增為40%,更新前的29戶更新後可增為93戶。

台北縣都市更新專案小組日前通過「臺北縣新店市中華段104-1地號等13筆土地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案」容積移轉額度調整,同意容積移轉額度增為40%;該案實施者擬依都市更新條例修正案內容,將容積移轉費用納入共同負擔部分,專案小組認為,如果在大會審議前,該修正案經總統公布實施,也同意該項費用納入共同負擔。專案小組也同意建築配置部分,11樓至15層建築配置調整,更新後總戶數由88戶增為93戶。

該更新單元座落於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與新明街交叉口,鄰近新店市公所及捷運市公所站,屬於自行劃段更新單元,申請人為合銘建設。13筆土地面積為1794.34平方公尺,44筆建物面積共3120.3平方公尺。台北縣政府97年8月核准該申請案的都更計畫概要,該都案規畫為15層大樓。

 

 

資料來源~~My 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ow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