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99/5/5公告,南港區、信義區、松山區、北投區及萬華區等五區新增都市更新畫定更新單元,松山區光復南路及信義區永吉路等地段熱門,未來更新後的房價變化對區域行情勢必帶來重大影響。


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公告的信義區為雅祥段四小段364-1地號等19筆土地,位置為永吉路、永吉路30巷102弄及118弄圍成區域。信義段一小段74地號等17土地,位置約在虎林街及虎林街141巷所圍成區域。松山區延吉段一小段119地號8筆土地,位置約在光復南路及光復南路22巷、32巷及22巷16弄所圍成區域。



南港劃定更新單元為:南港段四小段349地號等29筆土地,該位置約在南港路二段、南港路二段212巷及南港路二段178巷與東明街23巷圍成的區域。南港段一小段947-3地號等50筆土地,位置約在環東快速道路、重陽路、重陽路347巷與423巷所圍成的策略型工業區。

 

資料來源~~MyGo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ow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