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與台灣營建研究院將於本周四(6日)共同主辦「都市更新論壇-城市進化方程式」研討會,希望藉幾個成功案例,讓積極參與都市更新人士,能進一步了解都市更新法令政策與實務經驗。

一銀表示,由於場地受限,這次都市更新論壇僅有120個名額,開放報名才短短兩天,就已爆滿截止,其中又以具專業背景的建築師報名最踴躍,幾乎占了一半名額,顯示社會大眾對都市更新的熱衷,讓相關專業人員必須隨時充電,吸取最新法令與掌握趨勢。

這次論壇邀請的主講人陣容相當龐大,包括台北縣政府城鄉發展局代理局長陳耀東、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副總工程師方定安,建築師練福星、吳聖洪,鑑價師林書弘等;另外,國內建商潤泰新董事長劉忠賢、麗寶建設總經理陳志鴻等,都在講師名單之列。

「都市更新論壇」講授課程包括都更法令政策、實務操作、程序規劃、建築規劃、鑑價制度、更新整合、建經管理及融資信託等,以實務作業說明,讓參與者對都市更新有正確觀念,提高都更成功機會。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2010.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ow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