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營建業第一家榮獲『國家品質獎』最高榮譽的品牌保證!! 

 

寶清社區都市更新 

 

潤泰集團工地參訪暨施工說明會

 

 

 

 

透過社區每一個人的手,重新構築夢想的家園 

 

您將親身體驗您未來的住家 

 

是如何透過專精的工法,為您締造最佳居住品質和房屋價值 

 

千載難逢的機會您一定要來!!

 

 

 

 

 

 

 

「潤泰集團」尹衍樑總裁一向熱愛創新研發,追求有效管理,服務講究誠信,並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質產品、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已使得「潤泰集團」品牌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並獲得國家品質獎及多種工程獎項的肯定,創造出與同業間的品牌差異化,其追求全面品質第一優先的經營理念,長期以來深獲客戶的肯定與業界的尊重。 

 

有鑑於「潤泰集團」在營建品質與交屋進度上,能真正做到品質嚴管、成本經濟及客戶滿意的目標,本公司特別與予推薦,並安排貴住戶至該集團近期新建之「潤泰萬囍」大樓參訪,現場直擊「潤泰集團」在施工過程與營管理上的精工與講究,相信能讓貴住戶對寶清社區未來大樓營之結構、工法及建材品質上更具期待與信心。

 

 

 

 

 

 

 

出發時間:9951(周六)上午930分準時出發(備免費接送車輛) 

 

集合地點:台北市寶清街731樓,寶清都市更新辦公室 

 

洽詢電話:2765-1316

 

集會地點: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127號,「潤泰萬囍」新建大樓B2說明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ow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