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更新 第一品牌  

青田開發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不是建商,住戶絕不需要為了分配的比例來跟我們徹夜協商,「自力更新」後的利益不但是全數歸原住戶,更不需要擔心都更資金籌措的問題。

對於近年興起之「都市更新」熱潮,青田堅持「以住戶為本」的理念,致力於協助都市更新的住戶進行「自力更新」模式,以保障原住戶在都市更新後的最大權益。

青田本著以住戶為本的堅持,為社區服務、發聲的理念,提昇豐富住戶和社區的價值是我們的責任,我們相信,藉由我們團隊專業的服務,讓「自力更新」更符合人性的需求。

我們非常瞭解政府與民間的需求,期盼透過專業團隊的規劃及執行能力,成為住戶與政府部門的溝通橋樑,為每一位住戶爭取到最大的權益。

青田的負責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所帶領的都市更新團隊主要來自台大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及具備都市計畫專業背景的成員。負責人曾擔任台北市政府的「社區規劃師」及崔媽媽基金會的志工暨中華民國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長期無償為社區提供空間規劃及環保議題專業服務;也曾榮任北市政府社區營造中心網站「空間規劃達人」,擴大協助社區辦理各項自力營造與設計專業計畫。

自立更新非「青田」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ow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